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教育要闻

广州市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毕业班师生返校记实

  • 发布时间:2020-05-02 16:36:23
  • 来源: 本网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州市教育局始终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第一位,依法科学、精准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经过广大师生共同努力,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总体形势平稳。在此过程中,在穗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外籍专家、留学生和国际友好城市姊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更加坚定了我们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4月27日,广州市外籍人员子女学校迎来第一批返校复学师生。广州市教育局坚持“一视同仁、无差别对待”原则,对在穗13所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提供热情友好的服务,指导学校在返校前组织中外教职工和毕业班学生进行核酸检测,建立晨检系统,动态报送师生健康情况,积极筹措防疫物资,开展应急演练及开学前各项自查工作,并在返校前组织了细致的督导检查,确保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第一批返校工作顺利开展。

广州英国学校第一批学生返校.jpg

▲广州英国学校第一批学生返校

美国人国际学校毕业班开学第一课.jpg

▲广州美国人国际学校毕业班开学第一课

  美国NBC广播公司新闻节目采访了广州美国人国际学校艺术老师Jason Boyd先生,讲述了8年级和12年级师生的返校情况,包括学校组织防疫培训,政府组织核酸检测,返校后学生遵守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餐而不语等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