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教育要闻

​“穗康”校园专区申购口罩覆盖全市返校学生,儿童口罩同时上线

  • 发布时间:2020-05-12 10:42:42
  • 来源: 本网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随着更多批次的学生返校,广州市教育局联合有关部门加大“穗康”小程序“校园专区”学生口罩投放力度,为全市返校学生提供更适用的口罩、更长时间的防护。

  自5月12日起,所有在穗学生凡成功申领并绑定“校园健康卡”的,无需摇号即可在“穗康”小程序“校园专区”购买口罩。目前该专区的申购数量、可选品种、购买周期全面升级,儿童口罩同时上线。目前每人每次可购口罩50个,并提供“普通防护口罩、医用护理口罩、儿童(大童)防护口罩、儿童(小童)防护口罩”四个品种任选其一,20天为一个购买周期。此次新增的儿童口罩有两种规格:儿童(大童)防护口罩为平面式,略小于成人口罩,尺寸适合3至7年级学生使用;儿童(小童)防护口罩为立体式,贴合小童脸型,尺寸适合1至2年级学生使用。

  申购口罩的学生和家长可在重启小程序后,进入“学生健康卡”申请购买口罩,选择适用的品种后确认价格和尺寸,半小时内在线支付即完成购买。“校园专区”购买口罩成功率为100%,3天内发货,快递送到家。每天都可以在7:00—21:00在线申请购买,超时未支付的可以再次申请,支付成功的20天内不能重复申请。

  “校园专区”提供的口罩是政府定向学生返校的保供民用口罩,将随疫情、返校安排及可供口罩的品种和数量而适时调整,对存在质量问题的口罩提供退换货服务。如有相关问题,可以拨打4000980600服务电话咨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