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教育要闻

2020年广州市民办小学报名志愿数据备份封存仪式

  • 发布时间:2020-05-20 17:13:28
  • 来源: 本网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5月20日下午16时,我市民办小学招生网上填报志愿结束。市教育局随即举行了民办小学报名志愿数据备份封存仪式。市教育局、市电教馆相关负责人,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学校代表,家长代表,广州公证处公证员以及新闻媒体代表共同见证备份封存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520170837.jpg

封存仪式现场

  志愿填报系统于下午16时整准时关闭,技术员对志愿数据进行备份,数据备份完成后,公证员对志愿数据封存的全程进行了公证,宣布志愿数据备份封存仪式程序合法、结果真实有效。

微信图片_20200520170841.jpg

封存仪式现场

  今年填报民办小学志愿的适龄儿童共32007人。志愿填报工作现已结束,不能再修改志愿。根据政策要求,报名人数大于招生计划数的民办学校,实行电脑派位录取。市电教馆将有关数据分发至各区教育局,并于近期在报名系统网站上公布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数的民办小学名单。各区教育局将于6月2日进行民办小学电脑派位。建议适龄儿童家长及时留意各区教育局电脑派位结果。因各种原因未能填报志愿或未派中学位且有需要的适龄儿童,其家长可按当地区规定参加补录,请及时留意当地区教育局发布的相关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