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教育要闻

广州市教育局与清华大学附属中学举行合作办学筹建协议签约仪式

  • 发布时间:2020-06-15 09:20:25
  • 来源: 本网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近日,广州市教育局与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合作办学筹建协议签约仪式在清华大学举行,广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爽和清华大学附属中学校长王殿军代表合作双方签署筹建协议。清华大学、清华附中,广东省政府、广州市教育局,天河区委、区政府等各级领导出席并见证了签约仪式。

合照_副本.jpg

签约现场

  近年来,广州市教育系统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秉承“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和终身幸福奠基”的核心理念,不断扩大优质教育资源供给,办公平且有质量的教育,教育综合实力和影响力显著提升。广州市教育局与清华附中合作办学,将清华附中教育经验和优质资源与广州市基础教育地方特色深度融合,是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和全国、全省、全市教育大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对于优化广州市基础教育结构、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吸引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具有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