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教育要闻

广州幼儿师范专科学校(筹)举行揭牌仪式

  • 发布时间:2020-07-21 15:05:42
  • 来源: 本网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714日上午,广州幼儿师范专科学校(筹)揭牌仪式在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举行。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爽,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主任苏彦鸿,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谷忠鹏,广州幼儿师范专科学校(筹)行政负责人、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党委书记、校长丘毅清共同为广州幼儿师范专科学校(筹)揭牌。

广州幼儿师范专科学校(筹)举行揭牌仪式_副本.jpg

  广州幼儿师范专科学校(筹)作为广州幼儿师范专科学校的筹建主体,负责学校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组建、设施购置以及申报验收等相关工作。站在新的起点上,筹建工作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市教育局的统一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砥砺奋进,乘势而上,切实做好项目建设和人才引进等工作,争取早日建成高质量的幼儿师范专科学校,成为南粤幼儿师范教育的引领者,为广州乃至粤港澳大湾区输送高质量幼儿教师人才,努力建成国内幼教高端培训、幼师教育研究与实践的示范学校。

  201910月,在市委市政府、市教育局及各部委办的关心支持下,新设广州幼儿师范专科学校项目已正式纳入广东省高校设置“十三五”规划中期调整。广州幼儿师范专科学校选址广州科技教育城,于201911月正式动工。学校计划首批招生1000人,5年内在校生达到6000人以上。广州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建成后,将为实现《广州市发展学前教育第三期行动计划(2017—2020年)》,推动高素质幼儿教师人才培养提供师资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