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教育要闻

全力以赴抓好校园安全和假期文化旅游市场安全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9-29 17:36:44
  • 来源: 广州日报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何涛)9月28日上午,副市长王东带队到荔湾区沙面小学、沙面景区、白天鹅宾馆和陈家祠进行节前学校和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王东一行先后来到荔湾区沙面小学、沙面景区、白天鹅宾馆和陈家祠,仔细查看体温检测和避免人员聚集措施,检查视频监控和消防安全等设施,详细了解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情况,随后在陈家祠召开安全生产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部署下一步工作。

  王东强调,要高度重视假日期间的安全工作,切实履行好属地管理和行业监管责任,全力以赴抓好校园安全和国庆中秋假日文化旅游市场安全工作,克服松懈和麻痹思想,将各项工作抓紧抓细抓实,全力打造广州“安全、有序、优质、高效、文明”的假日市场环境。

  市有关部门和相关区负责人参加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