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教育要闻

广州市教育局举办软件正版化工作培训

  • 发布时间:2021-01-12 10:43:52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为提高局机关及支撑机构工作人员软件正版化工作认识,加强相关政策制度学习,确保软件正版化工作落实,1月8日,广州市教育局举行软件正版化工作培训。此次培训邀请市版权局软件正版化工作检查组专家杨智进行辅导授课,广州市教育局市管一级调研员林平同志出席,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支撑机构相关人员参加。

1.jpg

2.jpg

  培训中杨智就软件正版化工作形势、全覆盖检查有关标准、检查相关流程事项等内容展开辅导,强调单位和部门要重视软件正版化工作,帮助大家梳理工作中存在的盲点和误区,通过做好路径选择、组建管理机构和加强管理制度建设,切实做好正版软件的采购、使用和维护,杜绝违规使用非授权软件现象。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参会工作人员深化了软件正版化工作认识,强化了自觉使用正版软件意识,为全面落实正版化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