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教育要闻

灌篮高手对决,省实蝉联冠军——2020年广州市中学生篮球赛(高中男子组)圆满结束

  • 发布时间:2021-01-19 09:28:27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广州高中校园再掀篮球火!2020年12月31日,一年一度的广州市中学生篮球比赛(高中男子组)在广东广雅中学落下帷幕,广东实验中学以84比53战胜广东仲元中学蝉联冠军。

1.广雅对阵华附季军争夺战_20210103224214_副本.jpg

  广雅对阵华附季军争夺战

  本次赛事共有来自全市的20支代表队,240名运动员、40名领队和教练员参与。经过4周的激烈角逐,广东仲元中学、广东广雅中学分获亚军、季军,第四至第八名依次为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广州市第一中学、广东番禺中学和广州市培英中学。

3.比赛激烈进行中_20210107095815_副本.jpg

  比赛激烈进行中

  广州教育继续深化具有中国特色的体教融合发展,市教育局在全市中小学中认定了19支高水平学生篮球团队,并通过购买服务选派教练员入校指导培养。同时委托第三方机构每年培养100名体育教师取得中国篮协E级教练员认证,进一步提高校园篮球师资力量,打造一批合格的、高素养的教练员队伍,继而推进校园篮球普及,培养出更多优秀篮球运动员,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为广州市篮球发展做好青少年能量池储备,促进全市青少年篮球事业的发展。

5.省实“绿色军团”获得冠军_20210103224523_副本.jpg

  省实“绿色军团”获得冠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