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教育要闻

认清形势 压实责任 堵塞漏洞——广州市教育局召开寒假期间全市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

  • 发布时间:2021-01-22 11:07:13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120日上午,市教育局召开寒假期间全市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传达了近期省、市对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和规范管理的工作要求,通报了校外培训机构暗访情况,明确了疫情防控相关任务和完成时限。会上,部分区教育局参会同志介绍了本区在落实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就存在困难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与会代表交流经验

  市管一级调研员陈跃红主持会议并强调,寒假将至,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压力较大、存在问题也非常突出,省市各级要求非常严格、问责不会含糊。各级各有关主要本着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坚决堵塞漏洞,管好校外培训机构这个疫情防控风险点,打好寒假期间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教育局有关处室和各区教育局有关负责同志共26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