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教育要闻

公布啦!点击查询2020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结果

  • 发布时间:2021-03-04 11:14:38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2020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结果、考试合格证明于2021年3月3日开放,请考生错峰查询。

  查询方式一

  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查询

  ↓↓↓

  登陆“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ntce.neea.edu.cn)

  进入“考试动态”栏目

  搜索《关于查询2020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结果、考试合格证明的通知》

  点击“2020年下半年面试结果、考试合格证明查询入口”进行查询

  1.png


  查询方式二

  通过“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查询

  ↓↓↓

 QQ截图20210304110919.jpg 

  输入【姓名】和【证件号码】立即查成绩

2.png

  对面试结果有异议提出复查的申请人,可于面试成绩公布后的10个工作日内下载《广东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生申请查分登记表》(见附件1),填写个人信息及“申请查分原因”并签名,以扫描件或图片的形式通过电子邮件上传到所报考的考区指定邮箱(见附件2)提交面试成绩复查申请,电子邮件名称为:考区*申请人姓名*手机号码。各考区于15个工作日内将复核结果(合格或不合格)通过邮件方式回复告知申请人。复查成绩只核查是否漏评分、加错分或录错分,不核查评分标准。

       下载附件:附件1《广东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生申请查分登记表》.docx

                        附件2《各考区联系方式》.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