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教育要闻

启动!广州建设基础教育国家级优秀教学成果推广应用示范区

  • 发布时间:2021-03-16 10:21:07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3月11日下午,广州市教育局召开市建设基础教育国家级优秀教学成果推广应用示范区启动暨2021年市教育科研工作会议。会议公布了市建设基础教育国家级优秀教学成果推广应用示范区支撑单位名单,5个支撑单位分别负责推广5项国家级优秀教学成果。越秀区、天河区、番禺区、增城区和市教研院分别作了发言,介绍本单位成果推广应用计划及分享科研工作经验,市教育局科研处介绍了市建设基础教育国家级优秀教学成果推广应用示范区三年行动计划及2021年市教育科研重点工作。与会代表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广州市建设基础教育优秀教学成果推广应用示范区支撑单位名单.png

  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指出,获批示范区对广州来说是荣誉是挑战也是机遇。市教育局机关、局属学校、支撑机构、要齐心协力把示范区建设好。要按照教育部有关要求以及启动会议的部属,市教育局加强统筹协调,市教育研究院加强业务指导,充分发挥5个成果应用支撑单位的主体作用,落实好成果推广应用各项任务,推动成果在广州本土化落地,提升广州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将学习借鉴与改革创新相结合,催生具有广州特色的本土化优秀教学成果,推动广州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