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教育要闻

市教育局召开广州地区教育系统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视频培训会

  • 发布时间:2021-07-27 09:30:56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为迅速学习贯彻广州市文明委全会、广州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现场会精神,全力做好广州地区教育系统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7月22日下午,市教育局召开广州地区教育系统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视频培训会。广东省教育厅、广州市文明办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场指导,在穗高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部门负责人,各区教育局分管局领导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部门负责人,广州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分管领导及具体负责人共110余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726174654.png

  会上,广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华山鹰同志就广州地区教育系统做好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对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广州市委宣传部精神文明协调处副处长谢笑涛同志为全体与会人员作创建工作专题培训。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坚定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标准,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进落实各项创建任务,全力做好测评迎检各项工作,为广州在今年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中取得好成绩积极贡献教育力量,为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