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教育要闻

让“教书育人”的荣光熠熠闪耀!广州塔为教师亮灯

  • 发布时间:2021-09-10 15:08:09
  • 来源: 广州教育综合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老师您好!”“教师节快乐!”为热烈庆祝第37个教师节,9月9日晚,广州市地标性建筑广州塔亮灯闪耀,向全体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敬。

1.jpg2.jpg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等标语在450米高、光华璀璨的“广州塔”上熠熠闪亮,成为广州城市中轴线的最美风景。

3.jpg4.jpg

  同一时间,花城广场第二少年宫、流花路流花展贸中心、北京路步行街的户外电子大屏上,也亮起了“老师,您辛苦了!”“教师节快乐!”等字样。弘扬尊师文化,引导社会各界感念师恩、礼敬教师,营造浓厚的教师节氛围。

  在广州塔下,广州市天河区龙口西路小学四年级的李同学说:“我想对老师说,祝您教师节快乐。因为我们上了四年级,换了一位新老师,我也很想对之前的老师说,老师,感谢您陪伴了我们3年的时间。”

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