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市属高校动态

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 发布时间:2020-11-30 16:10:42
  • 来源: 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近期,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凝心聚力,共谋学院新发展。

自动转存图片

  为广州打造国际体育名城贡献学院力量

  11月5日,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谭爱英主持会议并提出学习贯彻要求,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要全面贯彻落实张硕辅书记调研学院的指示精神,提升训练教学质量,为建设体育强国作出学院贡献;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建议》、市委部署要求,科学编制学院“十四五”规划,积极融入大湾区体育文化交流,为广州打造国际体育名城贡献学院力量。

   创新思路提高学院办学治校能力

  10月22日,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召开第四季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全省、全市干部大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谭爱英主持会议并提出学习贯彻要求,领导班子、各部门党政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会议提出,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创新思路提高学院办学治校能力;要坚决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化体教融合;要根据党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切实加强党对教师工作的领导,努力培养造就一支政治可靠、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教师队伍。

  多措并举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自动转存图片

  加强加固思想政治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谭爱英以“担时代使命 绽放青春梦想”,院长李国平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做勇担使命的新青年”为主题的新学期“第一堂思政课”顺利开讲,激荡起青年学生思想的火光。

自动转存图片

  全力以赴备战省运会。学院提前谋划运动队冬训各项工作,举办军训汇演暨冬训动员大会,端正士气,整肃纪律。11月1日起,运动队将全面进入冬训,并将于冬训期间开展两次冬训测试,检验冬训成果,积极备战省运会。

  匠心打造品牌专业。在广东省健身健美协会主办的2020年“野隐杯”首届广东省健美健身锦标赛上,学院代表队斩获古典健美168CM组冠军、3项亚军、6项季军、团体冠军的优异成绩。同时,3位指导教师也被赛会专家组评选为“优秀指导教师”。

自动转存图片

  拓宽资助育人新通道。学院和广州市高尔夫球协会达成资助协议。经充分酝酿和多次沟通协商,协会分3年向学院捐赠总额80万元人民币,设立“广州市高尔夫球协会贫困生助学基金”,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对象覆盖学院一、二年级在校贫困学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