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市属高校动态

28名来自“广州市乡村教师学历提升”项目班学员在国家开放大学教学改革活动中获二、三等奖

  • 发布时间:2020-12-24 17:29:10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喜报!广州乡村教师国家学赛创佳绩

  ——28名来自“广州市乡村教师学历提升”项目班学员在国家开放大学教学改革活动中获二、三等奖

  近日,28位广州乡村教师在国家开放大学教学改革活动中获佳绩。他们都是来自“广州市乡村教师学历提升”项目班的学员。

  “广州市乡村教师学历提升”项目班广州市教育局指导、广州市广播电视大学负责承接。根据国家开放大学《关于公布国家开放大学公共英语多模态教学改革第三批试点学生英语在线学赛活动结果的通知》,该项目班28位学员在公共英语多模态教学改革词汇比赛中获本科组二、三等奖。

  “广州市乡村教师学历提升”项目自2019年实施以来,为保证项目执行的质量和效果,从项目的顶层设计、教学指导思想、学分银行建设、课程改革、专业改革、学习资源建设等进行研究探索和实践。此次成绩的取得是广州市广播电视大学“广州市乡村教师学历提升”项目教学改革与国家开放大学公共英语多模态教学改革相结合的积极成果。

  据悉,从2020年10月底活动启动以来,经过多模态教学改革教师团队线上线下的精心指导,广州市广播电视大学校本部和黄埔电大分校89名学员积极参与、认真备战,28位学员脱颖而出获得本科组二、三等奖,达到了“以学备赛、以赛促学、学赛结合”的教学目的,充分体现了“广州市乡村教师学历提升”项目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