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市属高校动态

粤港澳大湾区现代产业学院职教联盟在穗成立

  • 发布时间:2021-01-06 10:29:10
  • 来源: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精神,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的要求,优化资源配置和共建共享,深化人才培养改革,助力粤港澳大湾区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牵头成立“粤港澳大湾区现代产业学院职教联盟”。

  近日,“粤港澳大湾区现代产业学院职教联盟成立大会”在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开发区科学城产业学院召开。广州市黄埔区一级调研员张建武,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何志勤,来自本科、高职、中职院校领导及代表,行业企业代表等126名联盟成员代表及学院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后,广东中凯文化集团、大连东软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广东轩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与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万人直播北京路主播大赛(科贸站)启动仪式。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与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万人直播北京路主播大赛(科贸站)启动

  据悉,粤港澳大湾区现代产业学院职教联盟的成立是贯彻国家、省市产教融合工作战略部署,助推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升级及社会经济发展的积极行动,联盟将汇集地方政府、职业院校、企业行业的优势与资源,秉持“共建共治共享共赢”原则,促进“校企融合”“校园联结”,实现现代产业学院融合发展、创新发展。

  与会部分领导嘉宾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