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市属高校动态

汇聚能量汇聚爱,党旗飘扬聚人心 ——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校区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 发布时间:2021-02-01 12:01:12
  • 来源: 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一面党旗就是一面旗帜,一面旗帜就是一种力量。1月23日中午,随着第676位学生的行李物品顺利搬进天河校区学生宿舍,4个二级学院分4个阶段的校区搬迁工作顺利完成。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师生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团结就是力量"的意义,他们用辛勤的汗水为搬迁工作交上了齐心协力、安全有序、高效进行的满意答卷。

  为确保搬迁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成立了搬迁工作领导小组,并多次召开统筹协调会,研究、部署具体的搬迁工作安排。学院领导也高度重视校区搬迁工作,深入四个校区搬迁现场,指挥搬迁工作,协调解决搬迁困难,动手帮助学生搬运行李。

微信图片_20210201113739.jpg

  学院党委组建了“支援搬迁工作党员突击队”,积极发动支部党员及群众教师,招募搬迁志愿者,助力完成此次校区搬迁工作,先后共有284人次党员和群众教师报名参加,其中不少老师完整参加了4个阶段工作。各基层党支部还将主题党日活动与学院校区搬迁工作密切结合起来,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顺利完成校区搬迁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搬迁现场还活跃着一抹亮眼的红色,学院青年志愿者们主动放弃寒假按时回家的机会,帮助需要搬迁的同学们搬运行李并做好指引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201113833.jpg

  在搬迁过程中,老师们尽力尽责,和学生们一起奋战在搬迁工作第一线;同学们相互帮助,顾大局、讲奉献,使得搬迁进程更加高效快速。搬到新的校区,同学们需要适应新的环境,也有了新的期待。搬迁变换的是地理位置,不变的是广卫学子爱校的情怀。相信同学们会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秉承学院“精业慎独 博爱济生”的校训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