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市属高校动态

广州开放大学正式揭牌

  • 发布时间:2021-03-23 17:37:01
  • 来源: 广州日报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3月21日,广州开放大学揭牌仪式暨办学60周年总结大会在该校举行。

  广州开放大学的前身是广州市广播电视大学,创办于1961年,是我国较早成立的6所城市电大之一。办学60年来,该校累计培养了本专科毕业生50多万人,各类培训超过2000万人次。2012年中央广播电视大学更名为国家开放大学,广州市广播电视大学加挂“国家开放大学(广州)”牌子。

  大会上,广州市教育局副局长谷忠鹏宣读了《广东省政府关于同意广州市广播电视大学更名为广州开放大学的批复》。该《批复》称:同意广州市广播电视大学更名为广州开放大学。学校更名后,隶属关系、管理体制以及原有的学历和非学历教育办学权等保持不变。

  此外,大会还对在该校工作满30周年的教职工和杰出校友代表进行了表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