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百年广雅薪火传 引航踏浪续华章——广东广雅中学花都校区8月31日举行开学典礼

  • 发布时间:2021-09-01 09:55:37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巍巍校园,广雅之情。8月31日上午,广东广雅中学花都校区在骋越堂(体育馆)隆重举行2021级开学典礼,由校代表师生领唱的《强国一代有我在》的洪亮歌声唱响整个骋越堂,点燃全体师生的热情和广雅情怀。

070A1969.jpg

  中国工程院院士何镜堂,广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巡视员陈爽,花都区委书记邢翔,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李晓东等领导,广东广雅中学校长叶丽琳,广东广雅中学党委书记龙国华及领导班子出席典礼。

  典礼现场,广东广雅中学叶丽琳代表学校作新学年致辞,表示对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广雅建设的市委市政府,花都区委区政府、华南理工大学设计团队、中建四局等有关部门表示衷心感谢,对广雅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校长为广雅中学花都校区新学年高质量发展作出由心认可,并对未来提出了建设要求和表达殷切期盼。

070A2883.jpg

  接着,中国工程院何镜堂院士赠送广雅中学花都校区沙盘建筑模型,何院士在模型处签名,学生为揭幕嘉宾献上手绘花都作品,全体师生起立鼓掌表达对何镜堂院士崇高敬意和深深感谢。

微信图片_20210831140909.jpg

  然后,花都区委副书记、代理区张李晓东致辞是表示,广雅花都校区落地到如今完善建成,在市政府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成长,展望未来,区委区政府将持续关注花都校区建设。花都区委书记邢翔向花都校区赠送书法作品,彰显了广雅深厚的传统文化底蕴和一脉相传的广雅情怀。

070A3200_副本.jpg

  最后广州市教育局局长陈爽致辞,她对广雅中学建设流露出诚恳期盼,望全体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恪尽职守,敬业爱党,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望学生志存高远,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的好学生。

  百年广雅,薪火相传,教职工代表上台对学生高声说出新学期的期待,学生热情高亢,掌声响彻骋越堂。全体师生喊出:“开学啦!”音乐响起,全体师生齐唱《强国一代有我在》。

070A3217.jpg

  “五岭以南百粤之东,革命策源地势雄。广雅文化时雨春风,宏远规模今古崇。知行并进生活共同,实验先河省一中。扶摇直上学成致用,许身祖国气如虹。”师道巍巍,全体师生起立合唱校歌,在悠扬校歌声中,开学礼成,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结束。愿你我筑梦广雅,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070A1950.jpg070A1938.jpg

微信图片_20210831133348.jpg校园内景4.jpg室外篮球场.jpg宫粉紫荆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