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关于更正广州市教育局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第四次公开招聘教师部分内容的公告

  • 发布时间:2019-12-26 17:34:17
  • 来源: 本网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现对《广州市教育局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第四次公开招聘教师公告》部分内容进行如下更正:

  一、广东广雅中学招聘岗位

  (一)英语教师(职位代码1-4),其他要求:“1.本科及研究生阶段均须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且本科阶段所学专业须为英语教育(B050201);2.具有英语专业八级证书;3.本岗位属于B类岗位。”,更正为:“1.本科及研究生阶段均须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且本科阶段所学专业须为英语(B050201);2.具有英语专业八级证书;3.本岗位属于B类岗位。”。

  (二)生物教师(职位代码1-5),招聘人员类型:“非2020年毕业的往届生”,更正为:“不限”。

  二、广州市执信中学招聘岗位

  (一)地理教师(职位代码15-1),招聘人员类型:“非2020年毕业的往届生”,更正为:“不限”。

  (二)通用技术教师(职位代码15-2),招聘人员类型:“非2020年毕业的往届生”,更正为:“不限”。

  (三)信息技术教师(职位代码15-3),招聘人员类型:“非2020年毕业的往届生”,更正为:“不限”。

  (四)生物教师(职位代码15-4),招聘人员类型:“非2020年毕业的往届生”,更正为:“不限”。

  特此公告。


  广州市教育局   

  2019年12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