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公布2018-2019学年度广州市优秀学生(中学阶段)名单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0-01-15 15:13:02
  • 来源: 本网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各区教育局,局属各中学、中职学校,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广东实验中学: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参照省教育厅开展优秀学生评选工作的相关安排,广州市教育局开展了2018-2019学年度广州市优秀学生(中学阶段)选树活动。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现决定授予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陈子逸等1168名同学“广州市优秀学生”光荣称号。希望各获奖学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希望广大学生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认真学习,奋发进取,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优秀学生荣誉证书为电子证书,有关单位或个人可根据证书编号(详见附件)在“广州市教育局电子证书系统”网站(网址:http://kpg.gzjkw.net/zs/)自行下载和打印电子证书,并可通过扫描证书上二维码或在上述网站输入证书编号以及查阅本通知进行核对查证。


  附件:2018—2019学年度广州市优秀学生(中学阶段)名单.docx


                             广州市教育局

                             2020年1月15日


  (联系人:皮凯亮,电话:2208376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