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公布“一校一品”学校体育特色活动评比结果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0-01-16 12:26:16
  • 来源: 本网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各区教育局: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6〕27号)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实施意见》(粤府办〔2016〕119号)精神,广州市教育局于2019年举办了“一校一品”体育特色学校的展评活动。展评活动在各区选拔、推荐基础上,经我局组织专家根据评选办法评选出“一校一品”体育特色学校一等奖19所、二等奖25所,优秀指导教师88人(名单见附件)。

  希望各区各校以本次评选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快形成学校体育“一校一品”、“一校多品”的校园文化品牌,为切实提升广大中小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2019年广州市“一校一品”学校体育特色活动评比结果.docx


                            广州市教育局

                            2020年1月16日

  (联系人:邵云,联系电话:22083729)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