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公布2019年“劳动小能手”视频征集活动评比结果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0-01-17 17:51:56
  • 来源: 本网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各区教育局,市教育研究院、市中学生劳动技术学校、局属各普通中小学校:

  为切实推进我市劳动教育实施,展现学生劳动技能,培养学生劳动情怀,营造全社会重视劳动教育的良好氛围,广州市教育局、广东网络广播电视台于2019年12月共同开展“劳动小能手”广州市中小学生劳动视频征集活动,经初赛票选、决赛票选+专家评审,评选出3个优秀组织奖、2个网络人气奖、18个“劳动小能手”奖、41个“劳动积极分子”奖,现予以公布。

  希望获奖的部门、学校和个人要及时总结推广开展劳动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大胆创新,再创佳绩,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带动周边学校及师生参与劳动教育,为提高我市劳动教育工作做出贡献。


  附件:

      1.“劳动小能手”广州市中小学生视频征集活动优秀组织奖名单

  2.“劳动小能手”广州市中小学生视频征集活动获奖名单


                            广州市教育局

                            2020年1月17日

  (市教育局联系人:谭江平,联系电话:22083733)


2c0cac99080828edec73b8765da6b7ed.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