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教育局关于转发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公布2019年度“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部级“优课”名单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0-01-17 17:58:17
  • 来源: 本网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各区教育局,局属各单位:

  现将《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公布2019年度“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部级“优课”名单的通知》(见附件1)转发给你们。2019年度的活动中,我市共有131堂优课入围部级“优课”(具体名单见附件2)。

  部级“优课”不另行发放纸质版证书,证书统一为电子版(PDF格式)形式,电子版证书自行打印有效,可扫描二维码进行验证。电子版证书下载途径如下:1.登录“一师一课”网站,在“我的--我的证书”栏目中下载。2.在活动平台“证书查询”栏目中输入证书编号下载。3.点击证书下载地址直接下载(证书编号及证书下载地址见附件2)。


  附件:

      1.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公布2019年度“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部级“优课”名单的通知

  2.广州市2019年度“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部级“优课”名单(含证书编号及证书下载地址)


                             广州市教育局

                             2020年1月17日


  (联系人:魏晓彤,联系电话:83599007-4024)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b9411ae47f4e89972822196f7474d424.zip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