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公布2020年广州市青少年科技教育立项项目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0-03-09 17:27:45
  • 来源: 本网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市属各高校,各区教育局,局属各学校,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印发〈广州市青少年科技教育项目管理办法〉的通知》(穗教发〔2015〕53号)《广州市教育局关于申报2020年广州市青少年科技教育项目的通知》(穗教科〔2019〕22号),我局在组织申报、专家评审论证的基础上,结合年度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任务,拟制2020年项目立项方案,经局研究批准,通过广州市教育局政务网站、广州市青少年科技教育网进行了公示。公示期内,受理了部分项目信息更正等事项,2020年立项项目共115项(见附件1),现予以公布,并将后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已明确经费额度的单位,通知相关负责人按照立项项目、资金额度及年度工作实际需要,科学合理制定项目实施方案和工作计划,以便在资金正式下达后,及时启动及推进项目实施。

  二、局属各单位应在市财政下拨本单位年度经费中,按照本单位申报的市教育科普预算额度,专项安排相应经费用于保障项目实施,在填报项目任务书时予以明确,以便项目如期启动并顺利推进落实。

  三、通过招标采购承接科技教育项目的单位,请于2020年3月13日前,将项目实施方案和相关活动计划(时间精确到日)按“项目名称+单位”命名发送到qiugj@gz.gov.cn,我局将另行安排时间与各有关单位进一步协商和完善项目方案计划,签订相应的《合同书》,并纳入2020年度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安排。

  四、市评审立项项目。请于2020年3月25日前,登陆“广州市青少年科技教育网”(http://kpg.gzjkw.net/kpg/),填写《广州市青少年科技教育项目任务书(市评审立项)》(见附件2,下称《任务书》)。《任务书》经网上审核通过后,自行打印纸质版3份。由区教育局审核并加盖公章后汇总后,于3月30日前统一报送至市教育局科研处。

  五、市属高校、局属各学校自主立项项目。由各学校与各项目负责人签订《广州市青少年科技教育项目任务书(自主立项)》(见附件3),并提交1份到市教育局科研处备案,于3月30日前报送至我局科研处。


  附件:

  1.2020年广州市青少年科技教育项目立项名单

  2.广州市青少年科技教育项目任务书(市评审立项)

  3.广州市青少年科技教育项目任务书(自主立项)


  广州市教育局

  2020年3月9日


  (联系人:邱国俊;联系电话:22083723)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市财政局,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东科学中心。

8a242379c2bd245bcb08224507d9647a.zip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