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教育局关于转发广东省教育厅公布广东省中小学劳动教育优秀成果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0-03-13 17:52:25
  • 来源: 本网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各区教育局,市教育研究院、局属各中小学、市中学生劳动技术学校:

  现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广东省中小学劳动教育优秀成果的通知》转发你们,并提出如下工作要求:

  一、各区各学校要继续挖掘劳动教育优秀成果,多途径进行宣传推广,切实发挥优秀成果的示范带动作用,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中小学劳动教育的良好社会氛围。

  二、劳动教育试点与城乡结对学校要发挥劳动师资、课程、资源等的优势,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积极研究与探索实施劳动教育新的措施与策略,创建城乡一体具有广州特色的劳动教育实施模式,形成一批具有典型意义、值得推广的劳动教育成果,持续提升区域劳动教育质量。

  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各区教育局要创新方法,切实指导各学校开展好劳动教育,各学校要组织学生进行居家劳动,让学生居家生活多姿多彩。

  四、市教育研究院、市中学生劳动技术学校要充分发挥劳动教育教研、教学优势,指导各区各学校开展好劳动教育。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要多形式指导学校师生开展好居家劳动,开发线上劳动教育资源,多层次、多渠道进行宣传报道,让学生的居家生活多姿多彩。


       附件: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广东省中小学劳动教育优秀成果的通知.pdf


  广州市教育局

  2020年3月13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