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广州市创建全国智慧教育示范区支撑区、支撑校名称征求意见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0-04-16 15:47:54
  • 来源: 本网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各区教育局,局属各学校:

  为加快推进我市创建全国“智慧教育示范区”项目工作,前期我局启动了“市创建全国智慧教育示范区市级示范区项目、市创建全国智慧教育示范区支撑校项目”推荐评审工作。经评审,拟确定6个广州市创建全国智慧教育示范区创建区域、2个创建培育区域,全市26所学校为市创建全国智慧教育示范区支撑校,并于2019年9月份进行公示,各单位未就评审通过的区、校提出异议。现根据专家意见,拟将原定“市创建全国智慧教育示范区市级示范区项目、市创建全国智慧教育示范区支撑校项目”名称进行统一,变更为:“市创建全国智慧教育示范区支撑区、支撑校”,并征求意见。请各单位于4月20日前提出意见。逾期未复视为无意见。

  全国智慧教育示范区创建期间,我局将于每年年底之前,开展中期评估并接受新增项目申报,完善动态考核机制。根据实际建设情况,适时调整或增补市创建全国智慧教育示范区支撑区、支撑校建设单位。


  附件:

  1.广州市创建全国智慧教育示范区支撑区项目拟立项名单

  2.广州市创建全国智慧教育示范区支撑校拟立项名单

       附件1-2.docx

  广州市教育局

  2020年4月16日

  (联系人:华伦昶,联系电话:22083719)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市招考办、市教研院、市教育评估中心、市教育信息中心、市教育基建和装备中心、广州市广播电视大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