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教育局关于遴选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试点校、试点区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0-04-22 17:56:02
  • 来源: 本网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各区教育局、局属各学校: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遴选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试点校、试点县(市、区)的通知》要求,拟遴选一批能力提升工程2.0试点校和试点区报送省级试点校及试点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与名额

  各区试点校、试点区的遴选由各区教育局推荐申报,统一报送材料;局属各学校可自愿申报。

  (一)试点校。拟从全市信息技术应用水平高,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中小学校中遴选10所上报省级试点校,推荐学校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和高中等学段。每个区可申报3所,其中:幼儿园和小学1所、初中1所、高中1所;此外,区域内有乡村学校的可多申报1所。

  (二)试点区。试点区必须为试点校所在区。拟从全市遴选3个信息化基础好,信息化发展规划科学合理的区报省。

  二、相关要求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根据国家和省能力提升工程2.0有关要求并结合实际,认真做好试点校和试点区推荐和申报工作。各区要指定专人负责,确保遴选流程及要求符合省厅通知规定、申报材料完备优质、经费及条件保障到位。

  (二)请各单位于4月30日前将推荐的试点校、试点区相关材料一并提交(所有材料一式两份),其中纸质版盖章后寄至广州市越秀区麓景西路41号广州市广播电视大学裕达隆大楼601室,电子版发至邮箱ougz_teacher4@163.com(邮件标注:提升工程试点校、试点区-XX区),局属各学校按要求直接提交申报材料。

  (三)我局将会同市教育评估和教师继续教育指导中心、市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执行办公室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择优推荐10所省级试点校和3个省级试点区。


  附件:广东省教育厅关于遴选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试点校、试点县(市、区)的通知

  广州市教育局

  2020年4月22日

  (联系人:金冬明、高慧,联系电话:22083741、83481101)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62f05f05ba6cbd13dec5572bc48e9498.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