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教育局 广州市教育基金会关于公布2019年市教学成果遴选结果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0-04-28 15:19:48
  • 来源: 本网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穗教科〔2020〕3号

市属各高校,各区教育局,局属各单位,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19年广东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暨2019年市优秀教学成果遴选工作的通知》(穗教科〔2019〕28号),市教育局和市教育基金会联合开展了2019年市优秀教学成果遴选工作,经公示无异议,现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

  2019年市教学成果共遴选出120项,其中,高等教育类项目25项,基础教育类项目49项,职业教育类项目46项。市教育基金会给予每项成果奖励0.5万元,经费已于2019年底划拨到各成果负责人所在单位,由各单位完税后发放给成果负责人(成果完成单位)自主支配。

  为对接国家级、省级教学成果奖申报,本批次市教育成果(不含技工学校申报的成果)将通过市教学成果培育项目开展培育工作,由于在签订市教学成果培育项目任务书时,部分项目的名称、项目组成员等信息与公示时相比发生了变化,请项目负责人提交《广州市教育局科研项目重大事项变更申请表》,名单另文公布。

  本批次项目证书将以电子证书形式发放,有关单位或个人可根据对应的证书编号在“广州市教育局电子证书系统”网站(网址:http://kpg.gzjkw.net/zs/)自行下载和打印,电子证书效力等同于纸质证书。

 

     附件:2019年广州市教学成果遴选结果.xlsx

  广州市教育局   广州市教育基金会

  2020年4月23日

  (联系人:李建平,联系电话:22083722)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