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教育局转发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全面推进中小学教师“县管校聘”管理改革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0-04-28 16:59:13
  • 来源: 本网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各区教育局:

  现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全面推进中小学教师“县管校聘”管理改革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结合以下工作要求抓好落实。

  一、各区要立足改革,统筹推进,结合本地实际和重点改革事项,重点放在编制、岗位总量核定后的统筹环节,推进“区管校聘”管理改革实效。

  二、各区要对标考核任务,完善配套政策,以省改革办委托第三方进行评估和省政府对市区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考核为契机,主动协调编制、人社等相关部门,强弱项、补短板,全面提升教师管理制度改革效率。

  三、加大宣传,使“区管校聘”管理改革深入人心,让全体教师树立竞岗、轮岗的意识,打破教师“一校终身”的惯性思维。

  请各区对照省的文件要求,将本区推进“区管校聘”管理改革工作总结材料于5月25日前报送至市教育局师资工作处;请白云区、花都区、增城区同时报送典型案例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gzsjyjszc@gz.gov.cn)。


  附件: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全面推进中小学教师“县管校聘”管理改革的通知.pdf

  广州市教育局

  2020年4月28日

  

(联系人:王依红,电话:22083740)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