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教育系统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公布“战疫情:教师在行动”师德好故事征集获奖名单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0-04-30 18:00:26
  • 来源: 本网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穗教防控〔2020〕73号

市属各高校,各区教育局,局属各中小学:

  为加强师德正面宣传教育工作,挖掘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我市各级各类学校优秀师德师风典型,根据《广州市教育系统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战疫情:教师在行动”师德好故事征集活动的通知》(穗教防控〔2020〕6号)文件精神,我市组织开展了2020年师德好故事征集活动。经市属各高校、各区教育局和局属各学校遴选推荐、专家组评审,共评出师德好故事102篇,现予以公布。

  请各单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松懈,努力造就一支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教师队伍。希望获奖个人珍惜荣誉,在新时代、新挑战中不断进取、再创佳绩。


  附件:

       1.2020年广州市师德好故事征文获奖名单

  2.电子证书发放操作说明

  广州市教育系统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代章)

  2020年4月30日

  (联系人:宋冠男,联系电话:22083621)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2c0cac99080828edec73b8765da6b7ed.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