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教育局关于组织2020年度省级科技创新类竞赛参赛网络宣讲活动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0-05-22 11:13:17
  • 来源: 本网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各区教育局,局属各学校,局管民办中职学校,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印发<关于面向中小学生的全国性竞赛活动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教基厅〔2018〕9号)和《广东省教育厅关于面向中小学生的全省性竞赛活动的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粤教基〔2018〕16号)精神,做好我市学生参加省级科技创新类竞赛活动引导和服务保障,根据2020年广州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安排和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决定组织2020年度省级科技创新类竞赛参赛网络宣讲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年6月6日(星期六)9:00-17:00(具体流程见附件1)。

  二、宣讲对象

  本次活动面向全市有意组织学生参加科技创新类竞赛活动的中小学校教师报名,每校不超过2人,限300人(按报名时间先后排序受理)。

  三、实施方式及内容

  本次活动通过微信公众号“雨课堂”及腾讯会议展开(参加指引见附件2)。着重介绍如何参加省级赛事,邀请各省级科技创新类竞赛活动主办方组织者进行线上演讲与媒体演示,专家演讲后可以提问与解答互动,参加人员可提前准备好相关问题。活动宣讲内容包括:

  (一)赛事活动基本情况介绍(项目介绍、组织架构、影响力等);

  (二)活动消息渠道(是否有官方网站、群等渠道可供参会教师持续关注了解赛事进展);

  (三)活动举办时间(是否因疫情影响,如有则向参会教师介绍新变化);

  (四)报名方式(报名条件、是否有市级选拔赛、参赛指引等);

  (五)赛事通知、规则解读(是否因疫情影响);

  (六)宣传视频;

  (七)其他有关内容。

  四、报名方式

  (一)请将参加回执(附件3)于2020年6月5日(星期五)17:30前发至承办单位邮箱:asfcgd@126.com。联系人:吴宇恒,13244805166。

  (二)参加回执提交后请致电联系人确认报名情况。

  五、其他事项

  本次活动由市教育局主办,通过公开招标购买服务委托广州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广州科翔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具体承办,不收取任何费用。活动咨询联系人:龙世警,咨询电话:18819467584。


  附件:

       1.2020年省级科技创新类竞赛参赛网络宣讲活动流程

  2.2020年省级科技创新类竞赛参赛网络宣讲活动参加指引

  3.2020年省级科技创新类竞赛参赛网络宣讲活动参加回执

  广州市教育局

  2020年5月22日

  (联系人:邱国俊,联系电话:22083723)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8a242379c2bd245bcb08224507d9647a.zip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