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同意黄冈中学广州增城学校变更为十二年制学校的批复

  • 发布时间:2020-06-10 14:05:59
  • 来源: 本网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穗教函〔2020〕278号

黄冈中学广州增城学校:

  你校送来《民办学校层次变更申请表》及有关申请资料收悉。经研究,我局批复意见如下:

  一、同意你校变更为十二年制学校。

  二、学校有关事项

  (一)学校校名:黄冈中学广州增城学校。

  (二)学校地址:广州市增城区石滩镇东西大道与南北大道交汇处。

  (三)学校性质:非营利性民办十二年制学校。

  (四)办学内容:全日制小学、初中、高中学历教育。

  (五)招生区域:全市范围。

  (六)办学规模:小学不超过56个班(人数不超过2520人),初中不超过26个班(人数不超过1260人),高中不超过24个班(人数不超过960人)。

  (七)学校办学许可证编号:教民144010130000448号。

  接此批复后,请按规定来我局政策法规与审计处办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等相关手续。

  请你校务必全面贯彻国家教育方针和政策法规,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接受市教育局的统一管理。希望你校认真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及其实施条例和国家、省、市有关政策法规,依法办学,按照国家颁布的课程计划标准实施素质教育,进一步完善办学条件,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质量,并逐步形成办学特色。

  此复。

  广州市教育局

  2020年6月10日

  (联系人:唐容,联系电话:22083863)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增城区教育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