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公布2019—2020学年广州市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系列主题活动结果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0-06-11 18:20:13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各区教育局,各中职学校:

  根据《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广州市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系列主题活动的通知》,市教育局会同市中等职业学校德育研究与指导中心、市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组织了全市中职学校“文明风采”系列主题活动。各学校积极组织,踊跃参与,共收到30所学校上交的1194份作品,经过专家评审,评选出一等奖127项、二等奖242项、三等奖360项、优秀奖465项(具体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布。

  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各中职学校要进一步深化“文明风采”活动成果,积极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德育实践活动,推进文化育人、实践育人、活动育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附件:2019—2020学年广州市中职学校“文明风采”系列主题活动获奖名单.xlsx

  广州市教育局

  2020年6月11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市教研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