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20年师德微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0-06-23 16:33:16
  • 来源: 本网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市属各高校,各区教育局,局属各学校: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各级各类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打造一支新时代爱岗敬业、师德高尚的教师队伍,深入推进师德正面典型宣传工作,我局拟开展2020年师德微视频创作和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锤炼高尚师德,培养时代新人

  二、活动内容

  围绕“锤炼高尚师德,培养时代新人”主题,从爱国敬业,立德树人,争做“四有好老师”,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贡献等方面进行深入思考和研讨,展现我市教师爱国奋斗、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严谨治学、为人师表、与时俱进的新时代精神风貌。

  三、选送数量

  市属各高校选送优秀作品2-4个;各区选送优秀作品8-10个;局属各学校选送优秀作品1-2个。要求主题突出,原著原创,内容充实具体、生动感人、契合主题。

  四、遴选优秀作品

  我局将组织专业团队对原创师德微视频进行评审并公布评审结果,获奖的优秀作品将通过微信公众号等媒体进行播出,用于公益宣传教育活动,并优先推荐到省教育厅参加相关师德活动评审。

  请各单位广泛发动教师参加,发掘师德典型、创作师德微视频,按要求汇总后于8月30日前报送我局;请各单位将本单位作品打包处理并填报《2020年XX区(校)师德微视频统计表》(附件2)。

  附件:

  1.原创微视频作品要求

  2.2020年XX区(校)师德微视频统计表

  3.作品授权确认书

广州市教育局

2020年6月23日

(联系人:宋冠男,电话:22083621,邮箱:gzsjyjszc@gz.gov.cn)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8a242379c2bd245bcb08224507d9647a.zip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