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公布利用各种社会资源研发教育课程资源专项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0-07-10 16:23:46
  • 来源: 本网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穗教宣〔2020〕2号

各区教育局,局属各学校:

  根据《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充分利用各种社会资源研发教育课程资源的通知》(穗教宣交〔2019〕35号)要求,从2019年7月份开始,各有关单位共报送了186份《课程研发初步意向书》。经专家评审,选取18个作为充分利用各种社会资源研发教育课程资源项目(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布。

  各研发课程资源牵头与合作单位及主持人要在广泛调研及论证的基础上,研究拟订课程大纲,并在专家指导下组织研发相应课程资源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和有关要求完成相关任务。

  课程开发具体任务包括:课程大纲、课程简介、内容框架、教学安排、活动方式、课程评价、教材样章和教学设计。课题完成时间为2021年6月30日。

  附件:利用各种社会资源研发教育课程资源专项课题立项.docx

  广州市教育局

  2020年7月10日

  (联系人:刘心愿,联系电话:22083756)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市教研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