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公布2019年师德主题征文及微视频获奖名单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0-07-21 08:54:55
  • 来源: 本网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各区教育局,局属各中小学:

  为进一步激发我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努力建设一支师德高尚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组织开展了师德主题征文及微视频征集活动。经各区教育局和局属各学校遴选推荐、专家组评审,共评出本次征文获奖作品103篇,微视频获奖作品8个,现予以公布。

  各区各校要把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作为教师队伍建设的首要内容,继续深入开展师德宣传教育活动,营造良好的师德教育氛围。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使命,做好思想引领工作,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再创佳绩。

  附件:

      1.2019年广州市师德主题征文及微视频获奖名单

  2.电子证书发放操作说明

  广州市教育局

  2020年7月20日

  (联系人:刘子嘉、宋冠男,联系电话:22083621)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2c0cac99080828edec73b8765da6b7ed.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