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广州市教育局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第四次公开招聘笔试人员名单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0-07-21 15:03:51
  • 来源: 本网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根据《广州市教育局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第四次公开招聘教师公告》工作安排,现将参加笔试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参加笔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笔试时间、地点

  笔试时间:2020年7月25日9:30—11:30

  笔试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

  笔试准考证由各学校等报考单位负责发放。请参加笔试人员,根据报考单位的通知要求,携带有效身份证、综合素质评估准考证和笔试准考证准时参加笔试。

  三、关于考生参加笔试的有关要求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上级最新文件及通知精神,考生参加笔试有关要求如下:

  (一)所有考生须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按要求在微信平台通过“粤康码”或“穗康码”,根据实际情况每天如实登记个人近期旅居史、接触史、身体健康状况、来穗方式等情况。打印并如实填写《广州市教育局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第四次公开招聘考生个人健康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以下简称《承诺书》,见附件2)。

  (二)考生必须同时凭“粤康码”或“穗康码”、有效身份证、综合素质评估准考证、笔试准考证及经考生本人签名的《承诺书》参加笔试,材料不齐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考生应有序进入考点,不聚集扎堆,进考点要求间隔1米以上。

  (三)正处于隔离医学观察治疗、集中隔离观察期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四)《承诺书》中涉及需提供新型冠状病毒检测阴性报告的考生,在参加笔试时,必须携带考前7天内新型冠状病毒检测阴性的报告,方可参加笔试。

  (五)确定为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或诊断为疑似/确诊新冠肺炎病例、或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六)“粤康码”(“穗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度等不具备考试条件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七)考生应自备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期间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未佩戴口罩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附件:

       1.广州市教育局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第四次公开招聘教师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2.广州市教育局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第四次公开招聘考生个人健康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广州市教育局

  2020年7月20日


b9411ae47f4e89972822196f7474d424.zip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