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教育局转发关于举办青少年校园足球教学暨广东省第十届中小学体育与健康教学展示活动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0-08-07 10:12:48
  • 来源: 本网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各区教育局,局属各学校:

  现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青少年校园足球教学暨广东省第十届中小学体育与健康教学展示活动的通知》(附件1)予以转发,请各单位积极组织遴选、推荐优秀教学课例、参与展示活动,通过本次活动促进我市体育与健康课教学质量提高,切实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现将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遴选方式

  第一阶段:区(局属学校)遴选报送。各区教育局组织区属学校进行遴选,按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各学段2节报送,其中各学段不少于1节足球课。局属学校报送1节课例至我局体卫艺处,内容自选。

  第二阶段:市选拔推荐。市教育局组织专家评选,推荐优秀课例报送省厅。

  二、课例要求

  见附件1。

  三、奖励办法

  市级选拔评为二等奖及以上的教学课例,由我局颁发荣誉证书;评为一等奖的教学课例,将推荐参加省级展示活动。

  四、其他事宜

  各单位可推荐1名省级课例展示活动评委候选人,我局将从中推荐2名评委至省教育厅。

  请各单位于9月15日前将课例材料、加盖公章的《体育与健康教学课例展示活动推荐表》和评委候选人推荐表(附件2、3)报送至我局体卫艺处(越秀区西湖路83号,电子版发至邮箱:gztiweiyi@163.com)。

  附件:

  1.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青少年校园足球教学暨广东省第十届中小学体育与健康教学展示活动的通知

  2.广东省青少年校园足球教学暨第十届中小学体育与健康教学展示课例推荐表

  3.省级课例展示活动评委候选人推荐表

  广州市教育局

  2020年8月7日

  (联系人:江俊贤、钟卫东,联系电话:22083736、15521073752)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市教研院。

8a242379c2bd245bcb08224507d9647a.zip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