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教育局关于举办2020年广州市科技活动周中小学系列专场活动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0-08-12 09:38:31
  • 来源: 本网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穗教科〔2020〕14号

各区教育局、局属各学校:

  2020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拟于8月23日-29日举行。根据我市科技活动周总体部署和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年度工作计划安排,现将2020年广州市科技活动周中小学生系列专场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科技战疫,创新强国。

  二、举办时间

  2020年8月23日启动,至12月结束。

  三、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以下四个方面内容:一是线上启动仪式;二是线上科学讲座;三是科普教学短视频征集活动;四是在线学习和科普创作作品征集活动。详见附件1-4。

  四、工作要求

  (一)请各区教育局、局属各学校通知学校师生关注附件1内二维码所示的“广东科教”微信公众号,积极发动师生参与系列线上活动,赢取奖品。互动奖品以及活动获奖名单届时在公众号公布。

  (二)各区教育局、局属各学校根据活动具体需要(届时以活动承办方沟通联络为准),支持受邀师生作为代表参加“线上科学讲座”现场活动。

  (三)发动师生按照启动仪式(附件1)要求,于2020年8月23日(星期日)10:00-11:00,在线收看启动仪式并积极参与在线互动。

  (四)请各区及时转发有关信息,积极组织教师参加科普教学短视频征集活动,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在线学习和科普创作作品征集活动。

  活动咨询电话:蔡敏霞,联系方式:13829737895;莫文艺,联系方式:13602433601。

  附件:

       1.2020年广州市科技活动周中小学专场线上启动仪式活动方案

  2.线上科学讲座活动方案

  3.科普教学短视频征集评选活动方案

  4.在线学习和科普创作作品征集活动方案

  广州市教育局

  2020年8月10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市科技局,市科协。


49bfbdd1fd4b4f71c93d46772aea028d.zip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