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开展广州市第六届中小学德育创新成果展示活动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0-09-17 12:46:11
  • 来源: 本网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各区教育局,局属各单位:

  近年来,我市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中小学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全面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德育工作机制、德育课程、德育活动、校园文化、心理健康教育、家校合作、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涌现出了一批创新性强、效果显著、推广价值高的好经验好做法。

  为进一步总结交流全市德育创新成果,引导和鼓励各级教育部门和广大中小学校积极开展德育创新,破解德育工作难题,不断提升德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市教育局决定开展广州市第六届中小学德育创新成果展示活动。

  本届德育创新成果展示分为综合类和单项类两类,其中单项类包括德育课程和德育活动两个系列,请在申报表上注明申报类别。请各区教育局和局属各单位按照《广州市第六届中小学德育创新成果展示活动方案》(附件1),切实做好本次活动的宣传、发动、组织和推荐工作。各区教育局限报16个项目(综合类和单项类各限报8项),局属各单位分别限报1个项目(综合类或单项类均可),每个单位限报1个项目。

  各申报单位认真填写《广州市中小学德育创新成果申报表》(附件2)和《广州市中小学德育创新成果申报汇总表》(附件3),并于2020年11月30日前将参评项目相关材料统一报送至市中小学德育研究与指导中心(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中山四路172号广州市教育研究院901室,邮编:510030,电话:84354064)。电子版同时发送至gzdeyu@163.com,逾期将不予受理。

  有关事项请与市教育局宣传与思想政治教育处刘心愿、市中小学德育研究与指导中心戴育红联系,电话:22083756、18011986094。

  附件:

  1.广州市第六届中小学德育创新成果展示活动方案

  2.广州市中小学德育创新成果申报表

  3.广州市中小学德育创新成果申报汇总表

  广州市教育局

  2020年9月16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011d2c777372a6dc31bf3b1d28012a67.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