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教育局转发广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学生体质健康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0-10-14 11:10:56
  • 来源: 本网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各区教育局,局属各学校,市教育研究院、市中小学卫生健康促进中心:

  现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学生体质健康工作的通知》(粤教体函〔2020〕16号,见附件)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按照要求抓好落实。

  各区教育局须成立以分管领导为组长、市属学校成立以分管校领导为组长的学生体质健康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请各区教育局、局属各学校于10月15日(星期四)前将领导小组名单(电子版和加盖公章的扫描件)发送至邮箱:gztiweiyi@163.com。领导小组组长如有调整,请及时向市教育局备案。

  附件:广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学生体质健康工作的通知

  广州市教育局

  2020年10月14日

  (联系人:李哲洋、江俊贤,联系电话:22083736、22083729)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