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公布青少年校园足球教学暨广东省第十届中小学体育与健康教学展示活动(广州市)评选结果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0-10-27 16:48:39
  • 来源: 本网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各区教育局,局属各学校:

  根据《广州市教育局转发关于举办青少年校园足球教学暨广东省第十届中小学体育与健康教学展示活动的通知》,经组织专家评审和公示,现将2020年青少年校园足球教学暨广东省第十届中小学体育与健康教学展示活动(广州市)评选结果予以公布。其中,评为一等奖的教学课例,将推荐参加省级展示活动。请各相关学校(幼儿园)认真总结,充分发挥示范作用,切实促进体育与健康课教学质量提高,提升我市学生体质健康水平。

  附件:青少年校园足球教学暨广东省第十届中小学体育与健康教学展示活动(广州市)评选结果名单

  广州市教育局

  2020年10月27日

  (联系人:李哲洋、江俊贤,联系电话:22083736、22083737)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省教研院、市教研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