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教育局关于2020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有关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0-11-09 17:14:54
  • 来源: 本网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广州城市职业学院、广州市广播电视大学,各区教育局: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2020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通知》有关要求,结合我市实际,现就我市2020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以下简称“活动周”)有关工作明确如下:

  一、2020年广州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安排

  (一)活动主题

  全民智学,助力“双战双赢”。

  (二)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0年11月30日(星期一)上午9:30-11:00;

  地点:广州市黄埔区青少年宫(萝岗宫)(黄埔区香雪大道与广州绕城高速交叉路口南侧)。

  (三)活动方式

  线上直播,线下宣传。

  (四)会场参会人员

  1.市教育局、广州城市职业学院、市广播电视大学,黄埔区政府、黄埔区教育局等单位领导及工作人员。

  2.黄埔区社区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代表。

  3.获全省终身学习品牌项目、全省百姓学习之星代表。

  4.新闻媒体代表。

  现场活动将同时开通线上直播供全市市民观看。

  (五)需各区配合报送的宣传素材

  1.各区自行设计一块宣传展板。展板文字内容原则上不超过800字,段落层级不超过2级,图文并茂。展板尺寸为1.2m(宽)*2.4m(高),落地布展,建议四边各留10cm的空位设计,像素200dpi以上,展板印刷时将根据实际情况及画面设计做适当调整。

  2.各区自行制作全民终身学习宣传视频1个。1-2分钟视频,有片头片尾,要有影片和声音。格式要求:1080*1920高清视频;MP4格式,1G以内。

  请各单位于11月16日前将上述展板素材和视频录像发送到指定邮箱。联系人及联系方式:信息时报社温皓怡13427145624;邮箱:674001924@qq.com。

  二、请各区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于11月底前适时举办本区活动周,建议各区以设立分会场的形式与市启动仪式同一天举行。请各区于12月4日前将本区活动周总结材料书面一式一份报送我局职成处。

  附件: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2020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通知

  广州市教育局

  2020年11月9日

  (联系人:李耀喜,联系电话:22083693)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