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教育局关于报送2020海交会海外高层次人才岗位、技术及项目市属高校需求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0-11-12 14:52:54
  • 来源: 本网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市属各高校:

  2020中国海外人才交流大会暨第22届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将于12月中旬在广州举行。根据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通知,现就各高校报送高层次人才岗位、技术及项目需求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结合实际,认真研究在人工智能、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数字经济、新材料、海洋经济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相关领域高层次人才岗位、技术及项目需求等情况,提出本单位相关需求数量指标。

  二、请登录海交会网站的“下载专区”下载附件1-4电子版,并按要求填报相关需求数据。

  三、请各单位于2020年11月25日(星期三)前将填写完毕的相关需求表发送到邮箱:info@ocs-gz.net,以便留交办统一发布。各单位如有需求于开幕式、高端论坛等大会活动上揭牌、发布产品、签约,或有参加相关论坛、展览意向,也请一并反馈至上述邮箱。

  附件:

  1. 2020海交会海外人才需求表

  2.2020海交会项目合作需求表

  3.2020海交会国际基础研究合作需求表

  4.2020海交会国际成果转化合作需求表

  广州市教育局

  2020年11月12日

  (联系人:邱国俊,联系电话:22083723)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49bfbdd1fd4b4f71c93d46772aea028d.zip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