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公布广州市中小学生“民法典故事会”征文活动获奖结果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0-12-17 18:16:39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各区教育局,局属各学校:

  为深入学习宣传和推进民法典实施,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市教育局、市司法局联合开展了广州市中小学生“民法典故事会”征文活动。经过稿件征集、专家评审、网络投票等环节,本次大赛共评选出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一等奖6名,二等奖39名、三等奖45名,优秀奖36名,详见附件1。现对获奖结果予以公布。

  本次活动发放电子证书。有关单位和个人可根据获奖名单对应的证书编号在“广州市教育局电子证书系统”(网址http://kpg.gzjkw.net/zs/,见附件2)自行下载和打印,电子证书效力等同于纸质证书。

  附件:

       1.广州市中小学生“民法典故事会”征文活动获奖名单

  2.广州市教育局电子证书系统操作指南

  广州市教育局

  2020年12月17日

  (联系人:周雅青,联系电话:22083666)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b9411ae47f4e89972822196f7474d424.zip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