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同意广州市侨光财经职业技术学校变更地址的批复

  • 发布时间:2021-01-03 09:33:05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穗教函〔2020〕865号

广州市侨光财经职业技术学校:

  你校送来《民办学校地址变更申请表》及有关申请资料收悉。经研究,我局批复意见如下:

  同意你校将地址由“广州市荔湾区龙津东路822号之一”变更为“广东从化经济开发区高技术产业园丰盈六巷1号”。接此批复后,请按规定来我局政策法规与审计处换发变更地址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

  地址变更后,学校应坚持依法依规办学,在“广东从化经济开发区高技术产业园丰盈六巷1号”就读学生人数不得超过908人,在取得食品经营许可证之前,不得启用学校食堂。学校应落实校园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学生宿舍用电安全管理,进一步加强校园建设,确保校舍建筑面积和其他教育设施设备逐步满足办学规模在1200人以上的要求。

  此复。

  广州市教育局

  2020年12月31日

  (联系人:政策法规与审计处,联系电话:22083863)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市民政局,荔湾区教育局,从化区教育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