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审计整改的公告

  • 发布时间:2021-01-07 11:10:08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2020年3月26日至2020年4月22日,广州市审计局对我局2019年度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进行了专项审计。我局2020年7月8日收到广州市审计局送达的《审计报告》(穗审行报〔2020〕23号)。广州市审计局对我局财政财务收支方面的做法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价,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审计意见和建议。我单位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地研究分析,并采取相关措施进行了整改。现将审计整改结果公告如下:

  一、已整改的问题

  (一)关于“6所学校应收未收非税收入29.88万元”的问题。

  整改结果:已完成整改。截至2020年11月3日,学校已全部收回剩余未收非税收入并上缴财政。

  (二)关于“临时租车使用管理不规范”的问题。

  整改结果:已完成整改。经审计指出问题后,学校已加强相关人员的业务培训,并制定公务用车使用管理办法进一步规范车辆使用管理。

  特此公告。

  广州市教育局

  2021年1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