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广州市番禺区象贤中学足球队违纪行为的通报

  • 发布时间:2021-01-26 09:23:39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各区教育局,局属各学校,广东实验中学、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经核实,在2020年12月17-28日举办的2020年广州市高中冠军杯足球赛中,番禺区象贤中学参赛队员(17号)参赛队员学籍不属于番禺区内任何一所中学,违反2020年广州市高中冠军杯足球赛《竞赛规程》第七条运动员资格之规定。经组委会研究,现根据《竞赛规程》第十二条规定,做出如下处罚:

  一、取消番禺区象贤中学本届冠军杯赛所有比赛成绩和奖项。

  二、对番禺区象贤中学予以通报批评,取消学校2021年度高中冠军杯比赛参赛资格。

  三、对番禺区象贤中学主教练葛某予以停赛一年(2020年12月28日至2021年12月27日期间,禁止参加广州市教育局举办的所有足球比赛)。

  维护公平竞赛,充分发挥和全面实现足球的教育功能与社会价值是广州市校园足球的宗旨及理念。学校弄虚作假的行为,严重违背公平竞赛原则,破坏赛事秩序,广州市教育局必定严惩各类违规违纪行为,各区教育局和各参赛球队要引以为戒,共同维护比赛秩序和良好的校园足球发展环境。

  广州市高中冠军杯足球赛比赛组委会(代章)

  2021年1月25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广州市教育局办公室    2021年1月25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