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教育局关于转发《广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健康广州行动的意见》《健康广州行动(2020一2030年)》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1-02-01 18:29:51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市属各高校,各区教育局,局属各学校、局管各民办学校:

  现将《广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健康广州行动的意见》《健康广州行动推进委员会关于印发健康广州行动(2020—2030年)的通知》等文件转发给你们,请结合以下意见一并贯彻落实:

  一、加强组织领导。各区教育局、各学校要充分认识实施健康广州行动的重要性,要在现有的工作基础上,对照健康广州行动要求,将相关指标内容纳入学校工作考核体系,制定并完善相关工作方案,确保各项工作能有效落实。

  二、做好宣传动员。各区教育局、各学校要结合实际工作情况,围绕体育锻炼、近视预防、膳食营养、心理健康、健康行为养成等主题,在师生及家长中广泛开展卫生健康促进活动,普及健康知识和技能,营造人人齐参与的良好氛围。

  附件:

  1.《广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健康广州行动的意见》

  2.《健康广州行动推进委员会关于印发健康广州行动(2020一2030年)的通知》

广州市教育局

2021年2月1日

  (联系人:陈静仪,联系电话:22083737)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b9411ae47f4e89972822196f7474d424.zip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